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全市各级政协心系灾区踊跃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08-05-21 访问次数:


 

全市各级政协心系灾区踊跃捐款捐物

 

    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时时刻刻都在牵念着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全市各级政协机关干部共为灾区捐款捐物累计达34.6万多元。

    除组织机关干部捐款以外,芝罘、莱山、牟平、海阳、莱州、招远等县市区政协,还迅即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为抗震救灾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灾区献爱心。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慷慨解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抗震救灾、尽快恢复灾后重建贡献力量。截止目前,芝罘区各级委员共捐款50多万元,海阳市政协委员共捐款24.57万元,莱州市各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共捐款1657496元、捐赠物资折款85000元,招远市政协委员共捐款150多万元。

    在捐款活动中,广大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爱心和热情,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人乐章。无论是身在外地的在职干部还是卧病在床的离退休老干部,无论是身在异国他乡的侨外顾问还是政协委员,都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捐款。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许善文、张军、宋协志虽躺在病床上,但仍让家人替他们捐款;身在美国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顾问高新宪,也通过市政协向灾区捐款5万元;海阳市政协副主席刘炳国、孙正威分别以个人名义捐款5万元;莱州市政协委员王顺成、周忠昌、张安平各捐款10万元;招远市政协委员赵立亭捐款6万元。

    目前,各县市区的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各级政协也将继续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进行捐助,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