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2014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8 访问次数:


         417日,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在联谊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2014年工作意见》。张隽秋主任主持会议并着重强调:

    第一,对重点工作的把握。工作要点很明确,全年要做什么一目了然,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成效。尤其是要抓住专委会协商工作这一环节,这项工作是今年各级政协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一项核心工作。主席会议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必须按照主席会议的安排,认真研究、周密筹划切实抓好三个层面的工作:一是与部门的对口协商,二是专门就规范性文件与职能部门进行的协商,三是由专委会指导界别联络组进行界别协商,委员会成员要积极参与,出谋划策。

    第二,加大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参与度。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得非常出色,但就参与专委会重点工作这方面来讲,还需进一步提高。今年,要求委员们在调查研究、集中视察和两个对口协商等重点题目上,加大参与度。会上要求大家都给自己加任务:关于发展养老产业的调研,课题涉及面广,每位委员要认真做好调查和研究,每人拿出意见寄送委办公室;关于网络监控的集中视察,要求委员做好调查,9月份视察时,都要有调查资料;关于两个对口协商题目也要抽空做好调查,以便于在参与协商时,做到有的放矢,建诤言、献良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