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来烟调研农村群众宗教信仰情况

发布时间:2014-04-07 访问次数:


    在烟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开发区刘家台子基督教聚会点、LG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芝罘区奇山教堂。3日下午,在东山宾馆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宋卫宁就我市农村群众宗教信仰情况进行汇报。张传林对烟台市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工作深入细致、措施扎实有力,党的宗教政策在农村基层得到较好贯彻落实,实现了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张传林希望烟台市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继续抓好宗教事务基础性工作,加强与宗教团体和信教群众的联系,发扬宗教团体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3日至4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8人,来烟台调研农村群众宗教信仰情况。市委书记张江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郝德军,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书记王曰义、副市长宋卫宁、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秘书长刘明光陪同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民进烟台市主委张隽秋,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岩、梁涛,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孙建华也参加陪同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