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妇联界别联络组召开家庭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28 访问次数:


 

 市政协妇联界别联络组召开家庭教育专题座谈会

        24日,市政协组织妇联界别委员联络组就家庭教育问题召开界别座谈会。市妇联界别委员联络组的5名委员,市家教研究会的2名专家,以及团市委、市文明办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界别、青联界别、特邀界别、教育界别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妇联界别联络组组长宫艳作了关于我市家教工作的 有关情况汇报,家教研究会的王惠萍、阎邢英等专家分别从教育工作者、社会志愿者的角度阐述了目前我市家教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其他与会的委员和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对座谈会谈了工作意见,认为此次座谈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于探索界别协商方法和途径、增强政协界别活动的活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开展界别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突出界别特点,在开展工作、组织委员活动时,最大限度地发挥不同界别的独特作用;二是要发挥界别优势,通过调研、视察、提出集体提案等把界别的潜在优势转化为履行职能的现实优势;三是要体现实效性,当前要积极探索界别协商的途径和方式,创新活动形式。
   会后,汇总整理的相关意见建议,将由市政协妇联界别以集体提案形式提交有关部门,以此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