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15 访问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领导谭伟、金志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关于普及校园足球,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的建议》《关于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提高风险预警和管理能力的建议》三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谭伟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落实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政协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高质量提案。

    金志海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同时,要根据这次会议中委员们提出的新建议,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将政协提案办理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协商会上,市教育局、体育局、文广新局和食药局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协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