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06 访问次数:


 

    11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宋卫宁,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缓解烟台城市交通拥堵现象的建议》和《关于加快烟台市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宋卫宁指出,这两件提案都是涉及全市人民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有分析、有对策、有具体措施。各承办部门要以办理政协提案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各部门和单位要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对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提案办理协商,认真抓好协商成果落实。

    田明宝对五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积极征求和听取界别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多提出一些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

    在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上,市公安局、规划局、城管局、物价局和民政局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政协委员就提案中有关建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协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