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市政协召开“借势中韩自贸区建设增创对韩开放新优势”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07 访问次数: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围绕“借势中韩自贸区建设增创对韩开放新优势”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郝德军就对韩开放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召开“借势中韩自贸区建设增创对韩开放新优势”对口协商座谈会
 

 

    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借势中韩自贸区建设增创对韩开放新优势”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领导郝德军、谭伟、杨丽出席会议。
    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和韩资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认为,中韩自贸协定签署,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带来了又一次重大历史机遇。应充分发挥烟台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良好的合作优势,积极搭建对韩贸易新平台,拓展对韩合作新领域,增创对韩开放新优势。委员们建议,加强与韩产业合作,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利用自贸区优惠政策,开展对韩贸易合作;优化签证、通关等手续,打造投资软环境;大力推动中韩产业园建设,将其建成国内标杆园区;强化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提高我市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委员和专家们还就完善交通设施、加强文化交流、开展智慧城市合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郝德军指出,要借势中韩自贸区建设,拓展对韩投资合作,促进产业链价值链融合发展;深化对韩贸易合作, 充分挖掘自贸区市场潜力;强化对韩服务合作,努力推动我市服务业做大做强;创新对韩园区合作,加快推进烟台中韩产业园建设;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形成全方位推进对韩合作的新局面
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经信委、教育局、外侨办、金融办、口岸办和烟台海关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