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增强政协履职实效

发布时间:2015-08-21 访问次数:


市政协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增强政协履职实效

 

市政协主席郝德军在委员活动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载体,丰富履职形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成立了委员活动中心,以开展学习培训、信息交流、理论研讨、民主协商、团结联谊等为主要内容,以每个界别每年至少在活动中心开展1次活动、每名委员每年至少在活动中心参加1次活动为基点,推动委员履职经常化、规范化。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理事会章程和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市政协主席郝德军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伟、田明宝、王式亮,特邀咨询刘连基出席会议。
    郝德军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活动中心的平台载体作用,立足于小型、多样、经常的原则,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把委员活动中心打造成协商民主的重要阵地、界别活动的重要场所、团结联谊的重要纽带;要充分发挥好理事会的指导和组织协调作用,牢牢把握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这个根本出发点,抓住制定规划、整合资源、夯实制度这些影响活动中心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及时指导相关工作开展,努力把委员活动中心建成全市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推动政协履职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