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领导督办协商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6-12-21 访问次数:


 

市领导督办协商重点提案

 

 

市领导督办协商重点提案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爱军,对政协《关于进一步优化大学毕业生创业环境的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王晓敏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地落实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提案工作,积极提供重要保障,提案办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显增强,提案办结率和满意率都很高。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于爱军指出,这次会议督办的提案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卡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办理,确保各项提案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市人社局和教育局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