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4 访问次数: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动员创新进取扎实履职
为实现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在市政协机关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刘洪波、夏晓峰、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出席会议。
    王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协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宣传,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全市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大局上来。
    王晓敏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市委书记孟凡利同志会见新当选的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时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自觉维护核心、把握履职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充分发挥优势、彰显履职作为,围绕大局、服务发展,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全力投身我市改革开放实践;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学习促提升,讲团结重民主,严明规矩纪律,不断夯实履职基础,为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实现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