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01 访问次数:


市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3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带领市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张行如参加活动。
    王晓敏一行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廉政教育基地报告厅,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讲解。他指出,基地布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弘扬宣传了英模人物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王晓敏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复杂、艰巨性,切实增强忧患、责任意识。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警钟长鸣、反腐拒变,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以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树立公正、廉洁、勤政良好形象,为实现烟台率先走在前列、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