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8 访问次数:


    3月18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了侨外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并就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讨论。张行如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张行如指出,侨外委作为市政协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是联系海内外政协委员、侨外顾问和友好人士的纽带和桥梁,理应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特别是对外开放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强调,要以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适应形势新变化、发展新要求、群众新期待,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规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能。要紧扣主题主线,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深化“双岗双优”活动,广泛开展专题调研、协商建言、内联外引等工作,深入实施“引智聚贤”工程,在招商引资和引智借力等方面主动牵线搭桥,在助推科学发展上做出新贡献。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与时俱进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形势发展和政协工作的需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积极参与和用心履责,为政协工作的发展添光彩、做贡献。树立良好形象,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人格魅力,来提高自身素质,维护政协整体形象。
    通过会议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一个好的思想基础。认为作为政协委员,既是地位、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要主动担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挖掘潜力、激发热情,全力投身改革开放发展实践,切实提高履职成效、展现履职作为。在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