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5 访问次数:


422日,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了科文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并就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科文委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对口协商、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征编文史资料、发行文史书刊、书画联谊、对外接待和交流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政协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实施我市耕地质量提升计划”对口协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委员视察、“提升我市耕地质量”专题调研和“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活动,搭建委员履职平台。二是做好“烟台文史期刊”创办、《记忆山东》史料征集、《京剧烟台》编纂出版、《烟台区域文化通览》宣传发行、《春秋》杂志征订发行等文史工作,发挥好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三是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参加环渤海十城市书画联谊年会,开展书画下乡活动,弘扬书画艺术等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四是坚持每周学习制度并做好学习笔记,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实效、提高服务水平,力求在专委会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

委员们表示,新的形势和任务为我市政协工作搭建了更加宽广的舞台,也对政协委员们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市政协委员,应当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履职实效、展现履职作为,为我市实现“决胜全面小康、率先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