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视察我市社区公共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17 访问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带领第四视察团的委员,视察了我市社区公共文化建设。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莱山区的黄海街道文化中心、胶东文化广场和初家街道迎春家苑社区文化中心,并与市政府和莱山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明宝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和强化措施,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发展形势喜人、前景向好。莱山区坚持把公共文化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群众从丰富的文化生活中所享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今后要进一步明确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地位,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构建以财政投入为主导、社会资金有序参与的多元化投入格局,为公共文化建设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