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人才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2 访问次数:


722日,市政协委员视察团对我市人才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团实地视察了高新区烟台大学生创业园、货通网络(烟台)科技有限公司、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和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社局和高新区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行如在座谈会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新常态下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最根本的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人才是决定性因素,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严实”精神,把人才与创新工作放到决定城市地位和未来命运的战略高度来对待。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提高认识服务大局,完善服务环境,搭建创新创业载体平台,搞好产学研结合,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聚各方之力、集全员之策来做好人才和创新工作,共同营造创新活力强、创业氛围浓、服务效能优、人居条件佳的人才创新创业新生态,把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出来,汇集成创新发展的巨大动能,为实现城市气质的整体跃升和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强大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