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6 访问次数: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张行如出席会议。

    王晓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出的政治宣言。市政协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履行各项职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王晓敏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修养,始终保持敏锐的政治意识、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清醒的政治头脑;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坚持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更加重视学习,建立健全机关管理规章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政协理念,以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建设和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努力为烟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