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2014年市政协视察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次数:


          20149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式亮率领市政协经济委及界别委员,对我市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对蓬莱市北沟工业聚集区和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团一行听取了市环保局、蓬莱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保护和环保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对烟台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王式亮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环保工作取得新进展,环境保护总体向好,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今后应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高企业行业竞争力,引导中小型环保企业向专、精、特、新的方向发展,实施名牌产品战略,形成一批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品牌多、市场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推进我市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王式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关注我市环境保护与环保产业发展,多搞深层次调研和思考,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的一件建议,为烟台建设蓝色文明幸福之都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