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19 访问次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并讲话。

王晓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为我们标本兼治推进从严治党、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姜异康书记、孟凡利书记在省、市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晓敏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党组坚持压实主体责任、增强管党治党合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抓住专项巡视契机、坚决整改存在问题,健全制度机制、提高正风肃纪实效,政协和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必须巩固既有成果,正视问题不足,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晓敏要求,市政协要落实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履行好“两个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政协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要认真筹备组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坚持简约简朴办会,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把会议开成凝聚正能量、积极奋发向上的大会。

会议还强调了廉洁过节、信访、安全等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