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访问次数:


 

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月4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先后做了对照检查,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开得严肃热烈、诚恳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深入座谈交流。

王晓敏在交流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和办公室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重要抓手。我们一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统一认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发展。

王晓敏强调,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践悟,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更加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法宝。认真对照《准则》、《条例》校正自己的思想、作风、行为,切实在提高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质量上下功夫,推动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机关领导班子向党支部、党小组延伸,提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严明党的纪律这条底线。把从严作为常态,从每名党员、每个支部做起,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在机关形成廉洁勤政、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