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烟台市委举办欢度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访问次数:


929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欢度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文朗诵会在烟台市京剧院演播厅举办。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于永信,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原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江林昌,部分驻烟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全市盟员代表、社会各界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诗文朗诵会由“万水千山”“峥嵘岁月”“诗意中国”三个篇章组成。

烟台民盟盟员用饱含真情的诗歌表演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68年光辉历程,展示了烟台民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高举旗帜、改革开放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民主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政治信念,欢欣鼓舞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诗文朗诵会由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办,得到烟台市政协、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烟台市京剧院、烟台市歌舞剧院等有关单位团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