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烟台市委举办喜迎十九大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0-10 访问次数:


港城九月,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929日上午,民盟烟台市委喜迎十九大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烟台画院开幕。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市各民主党派、市文联、市美协相关负责同志及民盟盟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董利忠在致辞中指出,烟台盟员书画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一幅幅画卷反映着他们对祖国建设成就的由衷赞赏、对中国共产党的紧紧跟随、对人民赤诚深沉的爱。他希望民盟烟台市委要依托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引领相关盟员书画家,以知识分子的文化自觉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将个人艺术探索与民族文化发展联系起来,发掘生活底蕴,汲取时代营养,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忠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书画展是民盟烟台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实际行动,是全市盟员向党的十九大奉上的一份厚礼。他希望民盟烟台市委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市盟员的热情和活力,把“中国梦”作为全体盟员的共同理想,把中国道路作为共同的方向,把中国精神作为共同的纽带,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就,在服务社会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

梁辉表示,这次书画展以喜迎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热情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歌颂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歌颂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歌颂民盟先贤的道德风范,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真挚情怀。他相信众多书画作品的展出必将极大地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思想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展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展出烟台民盟老中青三代盟员画家精心创作的国画、书法、油画、水彩作品80余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