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致公党烟台市委启动口述历史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访问次数: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展现烟台市致公党员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和成绩,致公党烟台市委近期启动了口述历史征集活动。927日至28日,致公党烟台市委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曾经担任致公党中央直属烟台支部委员会和致公党烟台市一届、二届委员会委员的部分老党员家中,采访记录老党员对多党合作历史的回顾和对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思考感悟。

王夫先、陈万里、常光耀、姚兢生等老领导回忆了在致公党中央直属烟台支部和致公党烟台市委成立初期党员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加入致公党后为多党合作事业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支持与拥护和对致公党的热爱。老领导们对新时期致公党烟台市委工作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祝福。

开展口述历史征集活动,是致公党烟台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致公党烟台市委将会把收集的材料进行剪辑处理,形成视频和文字资料,与全体烟台致公党员一起学习分享,激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多党合作的历史,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塑造良好致公形象,共同为致公党烟台市委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