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1 访问次数:



 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建设制造业强市工作会议、城市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发改委关于环渤海潍烟高铁情况通报,围绕“促进校所城融合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矢志不渝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凝聚共识促团结,持之以恒履职尽责有担当,高度自觉从严要求树形象。

 朱秀香强调,市委今年确定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全市发展的中心任务,力争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率先突破,全力加快烟台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政协将“促进校所城融合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力求通过精准、务实建言,为市委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持续关注校所城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协调、跟踪落实,及时了解和推动履职成果转化,努力使议政建言转化为助推校所城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效。

 朱秀香要求,十九大召开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履职常态化主题为引领,按照“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明年早发力、早起步打好基础。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政协助推发展《实施意见》各项任务,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履职实效,为助推全市跨越发展、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2名市政协副主席和2名市政协常委作了大会发言,市教育局、科技局分别汇报了校所城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邀请了部分驻烟高校、院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校所城融合发展建议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