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快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快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领导王晓军、田明宝出席并讲话。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的开展,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发言。市科技局、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海洋与渔业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专家进行了交流。

 王晓军强调,我市制造业基础雄厚,科技创新工作大有可为,今后将重点从加强龙头项目引进、引入大院大所、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引进和留住人才等五个方面,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为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田明宝指出,我市的科技创新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应在优化政府科技服务职能、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实行更加有效的财政政策、完善科技人才支撑体系等方面加大力度,发挥好科技创新的核心引领作用。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双岗”“双责”,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