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阳市政协邀请住莱省、烟政协委员,视察了莱阳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次数:



 10月26日,莱阳市政协邀请住莱省、烟政协委员,视察了莱阳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董福荣,副主席曲晓东、张晓军、祝学丹,党组成员张世建,秘书长辛德章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李少伟陪同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威德健康小镇、鲁花生物科技、G204烟上线改建工程、盛华科技产业园、舒驰新能源客车技改扩建、光大环保能源、五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共7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

 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真切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在实现蓄势崛起、进位赶超进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工作,为我市经济在新一轮发展中高点开局、提速赶超作出积极贡献。(董洪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