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赴机关第一书记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8 访问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梁传松带队到市政协机关第一书记村——福山区张格庄镇文家村走访调研。

 朱秀香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家村村容村貌和库区党建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推进农业发展、农村振兴、农民生活富裕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朱秀香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把做好包村帮扶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要坚持镇村统筹规划、统筹发展,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水平。要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引导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包村帮扶工作,同心协力为群众想点子、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帮扶村的自我发展能力。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把抓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以对库区移民群众的深厚感情,通过抓党建来聚民心、促发展、惠民生,为农村长远发展注入生机活力,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调研期间,朱秀香一行还看望了文家村部分老党员和老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