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朱秀香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

 朱秀香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围绕中心、竭力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创新意识,落实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不断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