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2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朱秀香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研究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把握履职原则、确保正确方向,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竭力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服务民生、团结统战等工作,为助推全市率先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履职成效,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改进民主监督,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队伍。

朱秀香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创新思路举措,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助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烟台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