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棚户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中共、共青团、工会、妇联、青联、少数民族、宗教等界别住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棚户区改造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参加视察。

 视察团实地视察了芝罘区东林棚改项目、莱山区滨海大社区棚改项目和三滩3号棚改项目,听取了市住建局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委员们认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全市各级住建部门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得力,重点项目推进、新型城镇化提速和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棚户区改造,提高住房城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国伟强调住建部门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每个领域每个环节;要确立抓民生也是抓发展的理念,把改善民生贯穿到每项工作举措;要落实政策、卡实责任,把棚户区改造做成住建工作的亮点,为改善民生、繁荣城市做出更大的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