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建烟台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访问次数:


11月26日,民建烟台市委骨干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民建省委副主委李旭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作专题辅导报告。民建烟台市委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以及下半年申请入会的预备会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李旭茂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做合格的民建会员”为主题,联系中国近现代历史,阐述了民建作为中国重要的参政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国、民主和建设为宗旨走过的光辉历程。他强调,新时期民建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将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的要求,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潘士友带领骨干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他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烟台民建会员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培训,大家对民建历史、民建精神以及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有了更深的领悟。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下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