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调研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次数: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提案委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以及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征求意见和建议。

 梁传松一行分别走访了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市委机关,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各民主党派对今年换届以来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了良好评价,一致认为,市政协把提案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作为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抓手,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提案质量、办理质量都有明显的提升。希望不断创新提案工作理念和方法手段,充分调动各方面做好提案工作的积极性;坚持质量优先、多出精品,加强跟踪督办,不断提高提案“解决率”和“满意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