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住烟全国、省政协委员视察“三改一通”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2 访问次数: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住烟全国、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三改一通”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市长金志海,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王国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莱山区凤凰南路和凤凰东路断头路改造、芝罘区黄务集中安置区和凤凰台智慧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福山区河滨路断头路改造和山前李家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委员们围绕科学规划设计、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朱秀香作了总结讲话。

 朱秀香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群众关切、坚持问题导向,启动实施了一批重点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力度大、见效快、影响广,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真心支持和欢迎。特别是“三改一通”工程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有关部门要始终突出“群众满意”标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强化责任、加快推进,既要着眼当前,解决好亟需解决的问题,又要注重长远,统筹考虑好功能设施的现代化改造,真正把“三改一通”打造成民生满意工程。

 朱秀香强调,当前,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定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希望住烟全国、省政协委员切实增强与烟台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建成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