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田明宝、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5日在烟台召开。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十三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在中共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以迎接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履职主题,团结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政协事业在原有的基础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绩。

 朱秀香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的新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着力点和结合点;要认真把握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以一流的作风尽职责、干事业、做贡献,不断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要积极探索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以工作“任务清单化、内容集成化、推进项目化、责任具体化、调度经常化、考核科学化”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专委会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履职服务和保障水平;要精心组织、周密准备,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