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阳市政协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7-12-08 访问次数:



  12月7日,莱阳市政协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董福荣,副主席姜国栋、祝学丹,秘书长辛德章及部分政协委员,在市政府副市长孙文程以及市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富山路改造工程、第一污水处理厂、莱羊线发坊至大夼段改造工程、五龙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黄海四路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在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后,普遍认为,搞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今年在各方面制约因素加强的形势下,相关部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倍感振奋、深感满意。随着一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或已投入运营,我市城乡一体、统筹发展将进一步提速,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后劲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泛协商议政,利用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蓄势崛起、进位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董洪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