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8 20:35:05 浏览量: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18日下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举行。会议由十二届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主持。
  十二届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副主席田明宝、张行如、刘洪波、夏晓峰、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秘书长张建生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十二届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代表十二届市政协,对新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王晓敏说,十二届市政协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社会各界、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谨代表十二届市政协对社会各界、各方面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晓敏说,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市政协新的领导班子。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十三届市政协的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我市率先走在前列的伟大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布,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开幕式于3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举行。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18日下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十二届市政协主席王晓敏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所做的关于推荐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的说明。选举王晓敏、田明宝、张行如、刘洪波、夏晓峰、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并推举王晓敏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会议还通过了会议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