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17:21:22 浏览量:


   

3月21日,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敏、田明宝、张行如、刘洪波、夏晓峰、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晓敏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关于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协商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协商名单,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酝酿讨论;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十三届一次会议审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