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访问次数: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朱秀香主持了会议。

会议应到84人,实到78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朱秀香着重就加强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知识,学习各级党委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加深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任务和作用的理解,切实打牢履职基础。二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把社会荣誉与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把岗位要求与价值追求统一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展现自身价值。三要带头团结民主,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保持与本界别群众的密切联系,广泛团结社会各方面人士,为促进和谐增添助力。四要带头树好形象,高度重视修身律己,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坚定不移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身言行方面始终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