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3 17:52:14 浏览量: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朱秀香当选主席 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讲话   李刚/摄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李刚/摄

会议选举出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李刚/摄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 (通讯员 史伟斑) 23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闭幕。

  十三届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淑芹,十二届市政协主席郝德军,市委副书记王继东,曾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王树建、杨金镜、栾秉良、杜昌祚、范庆梅、荣风刚、阎原田,中共烟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其他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烟台警备区、预备役某师首长,部分往届市政协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部分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10点30分,闭幕大会开始。会议应到委员482名,实到453名,符合有关规定。

  闭幕大会前,举行选举大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敏、田明宝、张行如、刘洪波、夏晓峰、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晓敏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选举朱秀香为十三届市政协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同时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秘书长,选举75名政协委员为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场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新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选举之后,朱秀香主持闭幕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在闭幕大会上讲了话。朱秀香在讲话中说,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庄重热烈、高效务实、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朱秀香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确定了工作任务。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与全市人民一道,共担时代重任,共谋发展良策,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朱秀香强调,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上奏响政协强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市委节奏,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要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力量。始终突出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更加心系群众,进一步在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上展现政协作为。强化“履职为民”理念,畅通政协联系群众渠道,充分利用提案、议政监督、专项视察等履职形式,协助党委政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在推进协商民主实践上发挥政协作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完善协商机制,提高协商成效。要强化崇严尚实意识,进一步在自身建设上树好政协形象。全面加强政协组织的思想、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激发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朱秀香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奋力前行,为实现烟台率先走在前列、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成功城市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