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30 访问次数:


3月27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带领调研组就“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在烟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芝罘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和招远市法院执行局、玲珑镇执行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翟鲁宁对烟台市积极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能够积极配合,法院系统采取了许多务实管用的措施,成效十分明显,一些经验和做法很有示范和推广作用。她希望烟台市法院系统进一步坚定解决执行难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要加快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在加强执行信息化应用上下功夫,通过实现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执行领域的广泛应用,切实提高执行工作效能。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解决执行难问题,着力构建综合治理工作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