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8 访问次数: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凝心聚力为率先走在前列作贡献

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梁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出席会议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聚力率先走在前列的重要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推动政协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


朱秀香要求,要扎实有序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要坚持“精准选题、务实建言、合力督办”,精心组织好协商活动,确保“开展一次协商活动、推进一项工作开展”;要积极探索实践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健全机制,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要聚焦脱贫攻坚、助力民生改善,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造政协服务民生工作新品牌;要统筹抓好提案、宣传信息、文史资料编纂等经常性工作,力争上层次上水平,切实增强履职实效、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


朱秀香强调,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必须用更高标准来审视和衡量政协机关工作。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在政协机关树立“崇学尚学、务实重干、创新进取、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为政协科学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