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滨医烟台附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访问次数:


4月21日,九三学社滨医烟台附院支社组织医疗专家赴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高玲瑜,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滨医烟台附院党委书记孙祥军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超声医学科殷伟红教授、妇科梁爱华教授围绕“孕产妇保健知识”、“宫颈癌前病变的防治”进行了系统介绍,并给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受到在场科研人员的普遍好评和欢迎。讲座结束后,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互动,专家针对咨询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九三学社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作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首个基层党派组织,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今后,还将继续在统战精准医疗扶贫、健康义诊进社区等方面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