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鲁东大学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17-04-27 访问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党委召开座谈会,就鲁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内容征求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情况的说明,围绕报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瑞忠认真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后指出,大家着眼学校办学实际,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广大师生员工根本利益,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他强调,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工作,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旨在共同谋划好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