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6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参观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教学成果展、校园育人文化成果展和现代制造实训基地,并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工委管委相关负责人座谈。


在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朱秀香对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在围绕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发展特色专业、开展技能竞赛、鼓励创新创业、培育高素质技术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助力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朱秀香强调,要抢抓建设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烟台打造国际制造名城的重大机遇,找准职业院校的发展定位,广泛争取各方面支持,推动职业教育向更高层次迈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借助各方力量和资源,推动职业院校做大做强做优。要树立正确导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实干、鼓励创新、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的孩子到职业院校接受教育,成长为一名工匠型、技能型人才。要深入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传道育人,培养德能兼备的优秀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