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州市政协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下午,莱州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韩国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战秀云、党组成员孙开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彭国兵主持会议。

会上,彭国兵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于宁同志讲话精神,对市政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国功同志在会上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要增强政治意识,对照“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深学、实做、严改上下功夫;要增强组织意识,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党内生活,抓好党章党规学习,在抓关键、强基础、整肃纪上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建示范党支部;要增强党员意识,做到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学有目的,在做上聚力,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要增强政协意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规范制度,不忘初心,切实形成常态、抓出长效,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莱州市政协办公室 王礼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