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9 访问次数: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曲荣君、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朱秀香指出,市委召开这次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特别是王浩书记在讲话中对当前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方向准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完全符合上级要求、符合烟台实际,对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奋力实现率先走在前列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朱秀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把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围绕推动改革创新、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引智、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精心组织协商和视察、调研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推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任务、重要事项实现突破性进展,为促进烟台转型、创新、协调发展作出贡献。要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更加注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个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扎实推进“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在提升思想觉悟、严守政治规矩、提高能力素质、推动工作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保持良好形象上下功夫、求实效,以新的作为、新的面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