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收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访问次数: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刘家义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刘家义所作的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顺应时代要求,为山东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反映了全省人民意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政协领导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市政协“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结合起来,立足政协本职工作,贴近烟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推动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断开创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