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访问次数:




6月2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王浩书记和朱秀香主席的有关讲话精神;总结过去工作,确定委员会今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参加“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围绕“推进我市矿山地质环境修复与治理”开展调查研究并组织对口协商会议,围绕“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建设”组织委员进行实地视察建言,围绕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开展委员走访活动,按照“贴中心、少而精、有品质、求实效”的理念推进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加强委员会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邀请提案委和研究室的同志为委员们讲解了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关知识。委员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加强学习、认真履职,通过科学务实高效的建言,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蒙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