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同志到所在党支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3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秀香同志到所在的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为省党代会代表,朱秀香同志介绍了省党代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围绕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参加烟台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王浩书记在烟台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和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对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重大成就和体会经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愿景、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辅导。

 结合政协组织和机关党支部实际,朱秀香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朱秀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高标准定位,把“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贯穿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凝聚正能量,共画同心圆,在推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断自我加压,用心学习,用心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时处处讲规矩,守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建立健全科学的调度考核机制,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调度、有督导、有考核、有反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