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我市特色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06 访问次数:


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京波率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界别住市区的委员,对我市特色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对招远市辛庄镇高家庄子村和孟格庄村进行了实地视察。视察结束后,视察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住建局和招远市政府有关情况通报。委员们对我市特色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规划、挖掘、保护、申报、建设传统村落和特色村庄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京波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我市历史传承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大量胶东特色的传统村落和建筑。我们要倍加珍惜、切实发挥好我市胶东特色传统村落和建筑的优势,扎实开展特色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为奋力推动烟台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继续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搞好调查研究,发挥优势,为推进我市特色村庄建设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