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



6月7日下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浩书记和朱秀香主席的有关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重点围绕“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地协商和讨论,确定在2017年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组织好“加强我市幼儿的传统文化启蒙教育”对口协商、“加强我市公共体育设施配套建设”专题视察、委员履职惠民等活动,完成《烟台文史》期刊两期的编纂出版、《京剧烟台》第二和第三卷的编纂出版、《记忆山东》系列丛书中的《记忆胶东》和《记忆半岛海疆》两卷的史料编辑整理、我市文史资料数据库建设、将我市文史资料纳入全国政协文史馆数据系统等文史资料工作,开展好书画联谊、对外联络等团结联谊工作,做好《春秋》杂志征订发行工作等,以扎实的工作和履职的实效,推动新一届的专委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委员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为推动全市实现 “率先发展、走在前列、决胜小康”的目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初君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